2015年9月23日 星期三

[R&F] 2015/07/25 Ryan& Franzi



2011/10/23 交往
2014/9/6 登記
2015/7/25 宴客



對於婚禮其實沒有太多想法,畢竟登記完就知道懷了安安,生完小孩哪來那麼多時間處理婚禮的事…(很可愛但破壞力也很強,專門吃爸媽時間的萌萌小妖怪)


剛睡醒的安, 這樣看起來很像在做鬼臉


還好確定會宴客時就先參考阿姐之前宴客台北場的婚攝PJ跟婚秘香香。
阿姐真的很會找,從姐結婚到我宴客大概相隔一年快兩年,只覺得他們變得更厲害了。
另外也感激華國飯店的Cindy。宴客當天每個小細節她都掌握得很剛好,小秘書都好貼心也讓人減輕不少緊張。


婚禮小物是我們自己親手做的肥皂,半年前開始準備,每次打皂還自己計算配方。最後訂淘寶禮糖盒,請廠商印刷小卡,婚禮前一個禮拜包裝完畢。(甚麼事都拖到火燒屁股才一鼓作氣趕著做完Orz)就連影片也是婚禮前兩天才完成。




當天早上五點半香香跟助理就來準備化妝,PJ大概七點到,還好沒被拍到素顏樣子哈哈哈XD



化完妝來玩小孩順便換衣服

婆婆跟安安
不得不說我真的很佩服我婆婆 當過護士 小孩哭鬧她不到五分鐘就搞定
那天婆婆的妝是小羽化的 雖然婆婆本身就很美 但小羽也好厲害


公公也來合照
他根本是新好男人的代表之一!
雖然是公司老闆之一還是會每年撥空帶婆婆出國玩
回家一定會幫忙洗碗或者煮飯 很愛家ㄟ
(回頭看肉圓... 歐... )
公公跟肉圓真的超像 背影根本一個樣
安安最喜歡的甲共
總是燒一手好菜逗大家笑開懷
甲共跟鬼靈精怪的小米波還有舅舅
準備要進行闖關了
先來跟情意相挺的國小同學們套好招
就是沒有要讓新郎過關的意思XDD

躲在旁邊偷笑的公公

婆婆跟阿姨看他被整也笑開了XDD

肉圓: 就算我懂中文你也不用這樣整我...

PJ把婆婆拍得超美的這張

努力啃吐司的肉圓

他真的拼出一個字 好棒棒~

最後一關: 兩條紅線, 一條是新娘的婚戒, 一條是懲罰


知道他一次就抽到戒指其實很感動ㄟ

最後一關 來唸愛妻宣言 :P
肉圓內心OS: 好樣的...竟然要我唸出"不管怎樣老婆都是對的"

事後婆婆說: "我很同意這句話耶"XDD




指結很粗 整個卡住..

拜別

還沒開始說就好想哭

寫了很多很多
當時邊寫邊哭 還想說"現在哭完 當天絕對不能哭"
(結果哭得亂七八糟)

肉圓在旁邊自己哭了...



公婆事後回想的時候說:"其實我們真的聽不懂她在說甚麼 但是那個氣氛真的很感人 我們也忍不住哭了..."
有一次婆婆回想還哽咽了起來

又換個地方躲起來哭
喂, 這位先生...


人生中最重要的兩個男人的約定


奉茶

婆婆說: "Allison always wanted a sister."
(小姑一直都很想要一個妹妹的意思)
....然後我就又好想哭喔!!

公公: "welcome to our family"


奉茶完 中場休息時間幫媽媽驚喜慶生 

很喜歡這張
拜別時跟爸媽說 希望他們也很幸福
是真的要一直幸福下去喔

安安: 你們結束沒...

安安: 媽媽, 我想睡覺...



昕那天豪美~

之後就開始準備進場
新娘房裡三個新秘顧我一個人
覺得香香揪甘心的!!!



肉圓說 他覺得自己這樣很做作

但我覺得很帥啊(不然怎麼會嫁XD)

肉圓的好友們

親愛的豬豬跟0+1!

生完米波還是很正的阿姐

花博同事...明明這張還人模人樣

結果就變醬紙 = =

可愛的伴娘和禮金組 :)

左邊這位小哥徵女友ing!
弟有183歐
183 183 183

柯寶笑得很咖勳
妍君那天真的很美很不一樣 謝謝小羽 :*

他說他進場覺得很尷尬

是真的看起來有一點耶

這位爸爸嫁女兒 豪開心
"終於脫手了~ 這顆燙手山芋XDD"

PJ, 我們都很好奇你怎麼抓到這張的角度 太厲害了









二進


伴娘妍君抽到捧花!!
歐 紅包已經準備好 請炸我~


笑得很開心呀


印印筷架!!!







被肉圓同事要求要互餵湯圓


鏡頭因為室內外溫差所以起霧
不過還是頗美, 對吧?



送客造型











謝謝妳們
有妳們的陪伴跟支持, 這場婚禮才有辦法圓滿落幕
我真的很感激也很感動






辦完婚禮的當下覺得:
"我們解脫啦~~~~~"


其實真的有小孩又要辦婚禮是件非常折磨的事
懷孕時還天真地想說有的是時間
殊不知小孩一生出來, 就完全沒時間還要生時間!!!!


不過我們辦到了(感動落淚)
還在婚禮前一個禮拜安排好公婆跟阿姨出去玩的行程!!
而妹竟兒!!!(睜大雙眼)

之後有時間再來補寫婚禮前的籌備跟宴客後帶四個月大的安安出國的略記好了

The En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