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8日 星期二

[食] 9~10月的周末烘焙練習

最近迷上網路上逛食譜 然後手寫下來回家實作這件事
愈做愈喜歡覺得有趣

最喜歡&常參考的是Carol老師的Carol自在生活
矽谷美味人妻 中式料理食譜也寫得很好

Carol老師的食譜會上癮是因為可以完完全全手做
不需要高階的廚房電器 雙手萬能
最讚賞的是老師的食譜網路上就已經很詳細了
雖然也有出書 但並不會藏一手要人去買實體食譜才能跟上腳步
反而在書店看到老師的書會特別親切想買(但還沒買啦哈哈)

很喜歡把親手做好的食物送到心愛的人心裡的那種感覺
(雖然歪嘴雞不愛就不吃)

不過我想他懂
家裡有食物香氣圍繞的幸福感

電視節目加了酵母粉的厚鬆餅 原諒我沒天分 口感就是不妙
後來找到只加泡打粉的食譜(請點我) 成功~

自己在廚房瞎搞的蔓越莓吐司, 做完就乖乖去爬文找食譜了


Celia優雅過生活的紅蘿蔔椰香吐司 奶香很濃 Ryan一開始說蘿蔔吐司噁 成品卻很捧場

Carol老師的南瓜麵包紫米吐司的mix 媽吃完說要給材料費讓我繼續做 但興趣這種東西收錢就不好玩了呀

Carol老師的萬聖節南瓜餅乾 老師做得很美, 我做的歪七扭巴><

南瓜無嘴狗黑糖地瓜包~參考造型來自布丁狗包子 外皮還是Carol老師的食譜再改成南瓜

迷上Carol老師的食譜了 南瓜改地瓜的Oreo吐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